給您專業品質提升生產效率

中一興業有限公司成立西元1998年,是一家專業的台灣手工具製造、供應廠商,主要經營高品質氣動刻磨機、氣動研磨機、氣動超音波;次要經營高階工程塑膠、研磨用纖維砂布。
優質的產品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基本條件,亦是獲得客戶信賴與支持最重要的因素;因此,秉持著專業、誠信、品質服務客戶。
本公司成立已20多年來,我們一直專注於為我們客戶提供優質的工具,增加市場競爭力,不斷創新研發推出自創品牌〝 J E 〞氣動刻磨機、研磨機,追求零缺點,用現代化技術開發出優良的氣動工具,以『好拿、耐用、省時、省力、操作容易』為目標,以客戶滿意為目的,與客戶暨合作夥伴共創多贏局面;並提供顧客最競爭力價格,凡有關氣動工具、周邊製品,歡迎來電洽詢,必竭誠為您服務。

S__44916745
yi

專業技術

業務服務

品質保證

合理價格

為您提供全方面服務

  • 在氣動工具的領域,我們擁有多年的製造、組裝等技術,對於零件的要求採用全檢式設備。
  • 在高階工程塑膠領域,我們提供粉末塑膠壓製成型代工,板材和圓棒的二次加工。
  • 在研磨材料的領域,我們自己生產不織布輪、不織布片、纖維砂布輪。

希望我們的產品讓使用者有更好的工作效率及使用體驗, 並且有更多元的選擇追求。

中一興業有限公司 Jung One Industrial Co.,LTD.
ADD:427 台中市潭子區栗林里弘文街9號
No.9 Hongwen Street, Tanzi District, Taichung City 427,Taiwan(R.O.C)
Tel:+886-4-25340917 Fax:+886-4-25340927
E-mail:yu6839@yahoo.com.tw

大陸辦事處:WECHAT ID:a0932612696a
越南辦事處:手機:00284-0334-860-040